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黄石山儿童友好公园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 2022- 12- 05 09: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黄剑 叶茂浙 陈瑶瑶 曾健皓 倪季林 字体:[ ]

验收组在听取介绍。

近日,黄石山儿童友好公园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黄石山儿童友好公园项目是在雕塑文化、人才文化的基础上再深入、再提升,旨在打造一个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寓教于心的儿童快乐成长家园,成为儿童友好公园的样板。该改造提升工程由浙南科技城建投集团有限公司承接,总投资约3800万元,主要改扩建公园配套用房1800平方米,改造提升绿化面积3万平方米,建设儿童学习游乐设施2900平方米,让儿童在游玩中了解温州城市文化底蕴、接受艺术的洗礼熏陶、树立励志成才的理想信念,真正推进儿童友好从理念到实效的探索。

验收组一行深入黄石山儿童友好公园,仔细查看了儿童露营基地、亲子阅览室、儿童花园、亲子活动馆、亲子活动草坪、文化历史长廊、“勇立潮头”亲子馆、“海上花”亲子活动场等八大儿童友好场所等休闲场馆的工程质量。同时,对公园内种植的苗木品种、规格、成活率进行了核验。实地核验后,验收组对工程勘察、设计、施工、设备安装和各管理环节等方面作出全面评价,黄石山儿童友好公园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