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温州数字化改革 > 县(市、区)动态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5-24
公开方式
乐清市新生代企业家分享交流数字化改革经验
发布日期: 2022- 05- 24 08: 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郑剑佩 郑旭 字体:[ ]

“走出去”开阔眼界,“学回来”促进提升。5月18日,乐清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50多名会员走进台邦电机集团,专题学习数字化改革,分享交流学习经验。

位于乐清经济开发区的台邦电机集团厂区内,一台台进口设备整齐排列,一双双机器人的“手臂”在有序运作着,装配车间的工人只要在生产线前端的电子屏幕前“点”几下,就能轻松完成工作。台邦电机集团拥有国内领先高精密减速器、滚筒电机,无刷及各类交直流减速电机等30多个产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自动化传动、智能装备、机械设备、输变电设备、道闸门机、医疗设备、新能源等行业,约60%产品随客户设备配套出口。

大家纷纷表示,传统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建设实践,让人耳目一新,为企业探索“智慧工厂”实现路径提供了有益借鉴。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将制造业推向了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主阵地。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标杆企业,帮助寻求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带动产业数字化水平和智能化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