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温州数字化改革 > 市级动态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6-13
公开方式
市科技局主办首场高能级创新平台成果展示暨项目投融资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2- 06- 13 08: 3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凯文 字体:[ ]

日前,一场全市高能级创新平台成果展示暨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举行,一批高精尖科技成果亮相,与10家投资机构进行线上线下联动“相亲联姻”,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注入“活水”打通渠道。

此次对接会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既是一场高能级创新平台的“比拼会”,也是一场“创新成果”与“资本”的相亲会。对接会经过前期的考察、评审和论证,挑选了10个研发成熟度高、市场预期良好的项目,主要展示项目方向为精准医疗产业、科技化医疗、生命健康管理、药物创新、应急急救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项目展示以线上直播路演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则邀请了一批来自银行、创投机构、科技中介机构等单位的代表,直接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连线对接。

据悉,本次活动是市科技局今年主办的首场高能级创新平台成果展示暨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后续每季度将常态化举行,以此加快构建“科技赋能+企业发展”双向链接的成果转化通道,全面提升科技成果落地率,赋能本土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