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消费
第二轮消费券成功发放
发布日期: 2022- 06- 17 08: 2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第二轮“温享消费券”6月16日如期上线。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相较于第一轮,此轮市民抢券的热情更显高涨。83333张通用型消费券在31秒内被一抢而光,31000张家电数码消费券在22秒内被抢完。

据悉,第二轮通用型消费券单个券包总价值120元,每份包含2张“满25元减10元”,2张“满58元减20元”,1张“满168元减60元”。家电数码消费券共设置有“满5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减600元”三种面值。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对满足使用金额的,消费券可自动折抵相应金额。

本期“温享消费券”共分三轮发放,下一轮消费券将于6月22日发放。此次消费券参与商家共计10万多家,包括时代广场、世贸银泰、十足、人本、世纪联华、一鸣等市民常去的商超,均可使用消费券。市商务局提醒市民,消费券申领后有效期为7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抢到券的市民需在有效期内及时消费。(记者 柯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