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龙港开展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现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10: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缪仁远 字体:[ ]

6月21日至6月24日,龙港市以“惠享e行补贴 共建友好交通”为主题,在多点开展为期4天的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集中淘汰置换现场活动。

此次集中淘汰置换活动共设有1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项优惠举措,比如旧车抵价、新车让利200元—800元等。在龙港辖区内未满7年的非标电动车完成淘汰置换的车主最高可选择300元消费券。同时,在6月25日前参与此次现场置换活动的市民,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每个淘汰置换活动点都设有回收公司、电动自行车品牌商、运营商和保险公司等,“一站式”提供旧车注销、新车上牌、淘汰回收、运营优惠和骑行保险等便捷置换服务。

4月18日至今,该市已摸排电动自行车信息1.6万多辆,发现灭失车辆2625条,完成灭失注销412辆,淘汰置换活动带动购买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上牌103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