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省少儿体操锦标赛在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馆落幕
发布日期: 2022- 06- 28 08: 2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小选手在比赛中。 心桥体操艺术俱乐部 供图

2022年浙江省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6月27日下午在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馆落幕。历时4天的比赛吸引了省内8支代表队120多名运动员参赛。

受疫情影响,此次省赛一拖再拖,也对各参赛队的备战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温州作为承办方,一方面要精心筹备赛事,一方面要严密防控疫情,一赛双责,重任在肩。

此次比赛是今年省运会前最高级别练兵,目的在于以赛促训,磨炼状态。省体育局体育竞赛处马素萍表示,体操是基础大项,浙江体操有着光荣的传统,诞生了不少国内外名将,温州体校心桥体操艺术俱乐部作为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全国典型,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温州体操队派出26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小队员经过奋勇拼搏,不负众望,取得13金的优异成绩,基本达成赛前预期目标。温州体操队总教练张小茜介绍,此次省赛是一年一度的常规赛事,但由于今年是省运年,各代表队都非常重视,纷纷派出最强阵容。在上届省运会上,温州体操队夺得了13金14银13铜,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今年明显感觉压力大了,特别是宁波队水平提高得很快。”张小茜说。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温州市体育局和浙江省体操蹦床技巧协会承办,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和温州体校心桥体操艺术俱乐部协办。(记者 马真正 通讯员 金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