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图片信息
杨府山公园赏荷花睡莲
发布日期: 2022- 06- 29 10: 1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荷花种植湖面有5000平方米。

记者从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由该中心承办的“红荷向党、为民绽放”杨府山公园第五届荷花睡莲展将在7月1日开展。

连日来,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本届荷花展精心准备忙碌着,给荷花培育基地内的荷花翻盆、换土,施基肥,将一盆盆荷花睡莲运送到指定展示区域布展。

据介绍,本届荷花展共设2大展区、3大景观造型,布展巧用心思,让游客既可远观,也能近品。目前,杨府山公园约有5000㎡荷花种植湖面,1750㎡的荷花培育基地,种植有世界各地荷花和热带睡莲品种各90个,耐寒睡莲品种57个。除太空莲、狐火、金色花环、紫色幻等著名品种外,今年杨府山公园又新引种了岩山日出热带睡莲新品种。(记者 诸葛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