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全省职工羽毛球赛在温开拍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09: 3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6月29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全省职工羽毛球大赛在温州开赛,来自全省各地17支职工代表队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近年来,市总工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持续开展并打造了“单文双武”的职工文体活动“金名片”。特别是连续举办三届的全市职工运动会,做到以赛促练、以赛促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成了职工群众热切期盼的盛事盛会。其中的羽毛球健身运动更是受到职工们的欢迎和喜爱,本次全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各行各业的17支代表队、21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加。

据介绍,本次比赛的所有参赛人员均由大赛组委会严格审核,赛程精心筹划、科学安排,场地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致力于为全省职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平台,提供沟通了解、增进友谊的交流机会,搭建展现职工风貌的广阔舞台。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全省职工羽毛球大赛由省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承办。(记者 蒋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