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兑现减免缓缴资金17.59亿元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08: 3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万鑫 字体:[ ]

“助企纾困政策真是‘及时雨’,不仅帮我们缓解资金困难,更提振了发展信心。”日前,浙江正睿机械有限公司根据平阳县出台的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减免缓交各类资金近30万元,该公司总经理廖书建为平阳县助企惠企“连环招”点赞。

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盘活资金的同时,也为重点项目建设注入了强大动能。“今年,我们项目获得留抵退税近630万元,实实在在的退税款,盘活了企业现金流,极大缓解了资金压力。”温州智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把退税款全部用于年产20万吨节能环保型塑包生产线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今年以来,平阳县接连出台了“留工稳岗10条”“平30条”“助企纾困30条措施”等多个减负纾困政策,通过助企服务员入企宣讲、线上推广、直播解读等多种形式,确保了各项政策直达企业。截至6月24日,全县已经兑现减免缓缴各类资金17.59亿元,用“真金白银”和优质服务激发市场活力,让企业资金“活起来”、生产“动起来”。

在相关助企惠企政策出台后,全县各部门通过大范围走访调研,结合各企业不同情况,精准施策,使出减负纾困政策“连环招”,最大程度将政策红利兑现,为企业纾困带来“及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