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龙港34家企业备货参加香港印包展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09: 0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林武 方崇杰 李艺 字体:[ ]

今年7月5日至8日,受疫情影响中断了两年的香港线下印刷包装展览会再次回归,以“线上+线下”代参展的特殊方式举行。记者6月29日从龙港市印刷包装协会获悉,为借力香港这一平台“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龙港市34家印刷企业积极备货参展;而为了向客商集中展示龙港印刷整体品牌形象及行业发展成果,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主办方特设立“中国印刷城”专区。

今年是龙港获“中国印刷城”授牌二十周年。“去年我们公司年销售额增长60%,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已经增长50%,希望通过这次参展机会再突破,使公司走入国际市场。”6月29日,龙港青天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孟邓告诉记者,该公司于2020年成为规上企业,主营产品为宠物食品包装袋,市场对这类商品需求旺盛。“此次送货品到香港参展,省市都有一些助企纾困的政策,省商务厅直接减免了很大一部分费用,龙港市也给了我们补贴,企业相当于是零负担参展。”

因为疫情原因,龙港诸企业这次参与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是“线上+线下”代参展模式。据龙港市印刷包装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孝克介绍,这种模式简单说,就是参展企业的货品先由协会统一收集,再通过物流送到深圳,由深圳的展览公司入关进入香港,主办方再按照参展企业的要求进行布展,“企业自己不用派人到香港,只需要将自己的货品在厂里事先布置好,然后拍照作为布展图让主办方布展。此外,主办方还将在展区里,每间隔两个展位安排一名商务人员,专门负责信息收集对接,遇到需要和参展企业进一步洽谈业务等情况,商务人员就通过在线沟通平台,实现客商与龙港企业在线上面对面视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