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2003/2022-0583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文 号: 温政办〔2022〕50号 阅读版本: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14
索引号: 001002003/2022-0583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文 号: 温政办〔2022〕50号
阅读版本: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14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温州市2022年度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
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15: 0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以下简称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根据《温州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实施细则》(温政发〔2021〕27号)规定,现将《温州市2022年度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目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年度制定目录的规范性文件,起草单位应及时制定规范性文件承办方案,列明规范性文件起草的具体实施步骤及进度安排。

二、未纳入年度目录而需制定的规范性文件,起草单位应当先报市司法局组织必要性审核。经审核认为有制定必要的,根据市司法局出具的审核意见报市政府办公室,经起草单位归口市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后,由市政府办公室立项。

三、未经市政府办公室同意立项的规范性文件,市司法局不出具书面合法性审核意见,市政府不予审议。


附件:温州市2022年度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目录.pdf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 style='font-size:10.5pt;margin-left: 30px;'>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