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瓯海牵手温大打造海外传播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7- 01 08: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6月30日下午,温州市首个“校地合作”海外传播中心——瓯·嗨(Ou·Hi)国际传播中心在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揭牌成立。这是瓯海区委宣传部与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通过校地合作形式,助推文化瓯海和文明城市建设,提升温州城市形象的一大创新举措。

“在新型传播语境中,城市外宣正从‘单向宣传’走向‘互动传播’,如何‘让温州说话、让温州会说话、让世界听见温州说话’越来越成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温州大学副校长潘玉驹介绍,瓯·嗨(Ou·Hi)国际传播中心成立以后,双方将组织一批温大海外传播官,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文化交流、民俗体验、科技考察等对外文化传播,充分挖掘瓯海科教资源和山水文化资源,同时进行各类短视频拍摄活动,在各大海外传播平台讲好温州故事、发出温州好声音。(记者 洪越风 瓯海融媒记者 陈丹 许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