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乐清优化“双强”两新党组织金融服务
发布日期: 2022- 07- 01 09: 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双强贷”抵押贷款比同档次贷款利率下降20个基点,信用、保证贷款比同档次贷款利率下降50个基点。凭借两新党组织“双强·六星” 考评等党建指标上的优异表现,6月30日虹桥商会、黄华集团、温州市布衣大药房等两新组织分别与乐清市农商银行签定“双强贷”授信服务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商会、企业将分别获得1亿元、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享受利率优惠。

当前,为企服务助企纾困是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两新党组织、金融机构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精准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乐清市委组织部联合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银企互动”活动,在乐清农商银行试点,探索将两新党组织“双强·六星”考评、两新党组织书记“双强红领”考评等党建指标,作为企业融资额度、融资利率的依据之一,创新推出“双强贷”,面向符合条件的“党建强、发展强”两新党组织集体授信50亿元,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最大程度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据悉,此次“银企互动”除了高额的贷款支持、利率更优惠外,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到期后可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进行续贷。本次“双强贷”惠及全市92家“双强”两新党组织,涉及300多家企业。

“企业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双强贷’减轻了企业融资成本和负担,是对企业发展资金需求的‘及时雨’,大大提振了我们的发展信心。”活动中,黄华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陈福梯说。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联合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加强‘银企互动’平台建设,引导更多的金融机构为两新组织提供普惠金融产品,用心用情助企,真金白银惠企,营造产业与金融良性互动、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乐清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签约现场,合兴集团、意华控股集团、罗格朗集团、台邦集团、盛越电子等5家公司还为各属地乐清农商行支行行长颁发了“金融顾问”聘书。(乐清融媒记者 蔡甜甜 记者 黄文毅 通讯员 张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