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全国百家旅行商采购大会在温启幕
发布日期: 2022- 07- 27 08: 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全国百家旅行商齐聚“千年商港”,采购“宋韵瓯风”。7月26日,2022年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文旅采购大会在温启幕。

为助力温州旅游市场加速回暖,我市创新推出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旅游采购大会,通过请进国内重点客源地旅行商代表、现场发布重磅奖励政策、集中采购文旅产品等系列举措,打出营销拓市“组合拳”,进一步提升温州文旅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来温,共享新机遇,共促文旅市场复苏。

本次采购大会,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重点组团社和各省、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及会长单位,以及本地地接社和航空宾馆旅游企业代表、各景区代表、携程等在线平台代表齐聚一堂,现场发布市县两级最新招徕奖励政策,并推出了一批亮眼的主题特色产品,正式启动2022“百城联动 惠游温州”活动,积极抢滩下半年国内旅游市场。

除了温州文旅资源推介、大型来温旅游团队营销补助政策发布、来温大团奖金现场兑现等环节外,现场还推出“百县千碗”温州美食活动,并邀请百家旅行商体验印象南塘、瓯江路光影码头等新消费网红目的地。26日至27日,主办方还为全国百家旅行商代表精心组织了洞头旅游线路和文泰旅游线路考察,感受海岛、非遗、康养等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新业态、新产品。

据介绍,2020年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旅游采购大会首次在温举办,当年就吸引了131个500人以上的专列大团源源不断体验雁山楠水;2021年采购大会范围进一步拓展,从华东传统客源地扩展到陕西、四川、湖南、山东、吉林等多省。今年的采购大会上,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综合业态以及亮眼的政策措施,调动了广大旅行商的参与热情,截至目前,各省、市旅行社已预约200人以上动车团8个,汽车大团超10个,将陆续送客入温。(记者 冉梦蝶 实习生 郑朴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