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葛益平到温州理工学院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7- 03 08: 0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走进温州理工学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葛益平详细阐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并结合温州实际,与广大师生展开交流。

葛益平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省委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两个先行”新征程的政治动员,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要紧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温州历史文化悠久、民营经济发达、交通区位关键、生活环境优美等独特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全面提速交通建设,全力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展现温州使命担当。

葛益平指出,希望温州理工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高校党的建设、专业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要立足办好“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理工类应用型大学”的定位,坚定走好以特取胜、以质取胜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努力成为温州高等教育的金名片。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引导广大学生成为堪当推进“两个先行”大任的先锋力量。要积极服务温州发展,培养更多契合地方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人才供给和智力支撑。(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