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乐清8890做好市民“生活管家”
发布日期: 2022- 08- 11 09: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您好,我家中有多台空调需要师傅上门拆装,能推荐可靠的安装师傅吗?”“请您稍等,马上帮您联系!”近日,乐清市民郑先生致电8890民生服务综合平台,表示自己询问过多位拆装空调的师傅,但是价格均不符心目中的估价,希望平台再帮忙找找其他师傅。工作人员迅速拨通平台加盟的荀师傅电话,向荀师傅说明了市民的诉求,荀师傅表示可以立即电话联系郑先生,了解具体情况后再协商服务。

随后,在8890工作人员的回访电话中,郑先生表示师傅在当天下午已完成拆装工作,不仅动作迅速且收费合理,满足了他的需求。郑先生对于平台提供的优质服务非常满意。

8890民生服务综合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内不仅有数据库,还有加盟库与预加盟库,目前加盟库内有加盟商200余个,预加盟库内加盟商则有1200余个,这为他们构建了强大的服务能力。据统计,该平台自2021年7月1日上线以来,目前,总话务量达16万件,服务办结件9万余件,其中困难群众求助件300余件、涉疫求助件3000余件、生活服务派单8000余件,市民重复使用率达40%。对于求助件,采用“闭环运行”的原则,通过电话回访来评估办件的效果,实现全过程跟踪解决市民的服务需求。

下一步,该平台将在做好乐清市民“生活管家”的基础上,做到服务内容多元化、服务载体多维化、服务功能集聚化、服务过程可视化、服务响应智慧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打造民生服务的“乐清样本”。(记者 黄文毅 乐清融媒记者 张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