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温州机场集团重点工作和中联航航线奖补资金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4 17:54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为扶持温州民航发展,培育壮大温州航空市场,全力助推温州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根据《温州机场集团2021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实施办法》《中国联合航空公司专项航线奖补资金考核实施方案》的规定,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财政局于2022年3月30日组织相关人员,对温州机场集团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对中联航浙江分公司2021年在温州机场执飞情况进行了考核。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7天(9月14日—9月22日),如有异议,请向市交通运输局机场处或市财政局企业处举报,举报电话:88860372,88160900。

附件:2021年度温州机场集团重点工作和中联航航线奖补资金考核结果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温州市财政局

2022年9月14日

附件:

2021年度温州机场集团重点工作和中联航航线奖补资金考核结果

根据《温州机场集团2021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实施办法》《中国联合航空公司专项航线奖补资金考核实施方案》的规定,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财政局于2022年3月30日组织相关人员,对温州机场集团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对中联航浙江分公司2021年在温州机场执飞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2021年度温州机场集团重点工作考核结果

2021年主要设置疫情防控工作、业务量增长、航线航班拓展、服务质量提升、规划前期和重大项目建设五大项重点工作及一项加分项考核指标(因疫情影响,业务量增长方面经请示市政府研究同意不予扣分),经考核,温州机场2021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得分为92.5分。

二、2021年度中联航航线奖补资金考核结果

依据2021年1月20 日签订的《温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和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21〕10号规定,经考核,2021年中联航在温州机场全年承运温州进出港航线24条、执行航班数量5993架次、停场过夜飞机8架及承运旅客人数57.3万人次,已超额完成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运力投放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