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市领导与跨国公司温州行嘉宾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 09- 25 08: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9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等市领导,与跨国公司温州行嘉宾座谈交流,共话共谋共赢发展。

此次来温考察合作的有普华永道、德国贸易投资总署、法国苏伊士环境服务、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卢森堡杰必机电、德旁亭集团、欧力士集团、玛丽蒂姆酒店、德房家集团等跨国公司及经贸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他们将分赴我市各县(市、区)、海经区、高新区等地,洽谈对接具体合作项目。

刘小涛欢迎跨国公司温州行嘉宾来温交流合作,并简要介绍了温州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温州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民营经济活力迸发。温州人敢闯敢试、善于创新创业,足迹遍布全球131个国家和地区,与世界各地交流紧密。当前,温州五大传统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五大新兴主导产业集聚裂变发展,与跨国公司深化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欢迎各类跨国公司及经贸机构来温投资合作,分享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布局新动能、新项目、新产品,与温企携手拓展市场、制胜未来,助力温州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创新发展。温州将以开放胸怀推进合作共赢,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普华永道企业并购咨询合伙人费颖表示,温州人文荟萃,经济活力强劲,区域带动能力强,将携外资企业深入温州开展洽谈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牵线搭桥,推动项目落地开花结果。与会嘉宾表示,温州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广阔的消费市场,营商环境优,市场意识强,将深入各地、深入企业调研,探讨合作意向,对接合作项目,携手推动共赢发展。

市领导王军、王振勇等参加座谈。(记者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