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会
国际车博会定档11月
发布日期: 2022- 09- 27 08: 4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耀文 字体:[ ]

2022第十六届温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将正式定档11月10日-13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延续减免征车购税、汽车消费券等多重利好政策加持下的良好势头,本届车博会将携手温州所有车商额外推出钜惠措施力促在第四季度将全年车市增长率“翻红”。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我市主要汽车上牌14655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微降0.44%,汽车消费呈现明显回暖势头,同比增长率好于临近的苏州、宁波和厦门等二三线城市。下半年一直是车市的传统旺季,尤其是第四季度往往是全国汽车消费的高峰期。

车博会由市政府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作为浙南地区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之一,这场凝聚了温州下半年车市最大优惠幅度和展出阵容的车展,一直是车市的风向标。

从去年车博会的数据看,400多款新车展示,40多个汽车品牌聚集促销,3000多辆的成交,30多万人次的线上线下观展,已然成为温州下半年车市最大的盛会。有消息称,今年11月车博会的规模和促销力度将是空前的,除了各大厂商年底“押宝”式促销,市民有望再次接收一波各县市区的汽车消费券,届时“大车展+大促销+大补贴”将会形成助推车市的合力,致使温州车市有望再第四季度实现全年汽车消费数据全面“翻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