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8名个人4个集体上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集体名单
发布日期: 2022- 09- 28 08: 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9月27日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在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林鸿麟等8位同志获浙江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温州市公安局“防疫大脑”工作专班等4个集体获浙江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受表彰的8名个人分别是:温州市鹿城区司法局五马司法所所长、三级主任科员林鸿麟,永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三中队指导员、三级警长白翊辰,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务促进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朱永明,温州市应急指挥服务保障中心主任黄凡,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分局(行政审批分局)局长、二级主任科员万蓉蓉,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金志国,苍南县马站镇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金孔冲,温州市委统战部侨政工作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王声格。受表彰的4个集体分别是:温州市公安局“防疫大脑”工作专班、温州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温州市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桥执法中队、温州市洞头区妇女联合会。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我市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新时代全市公务员的优秀代表。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