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规章、规范性文件草案、重大决策征求意见 > 结果反馈
关于温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发布日期:2023-01-11 15:30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温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包括《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培育农业农村新动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4个产业政策(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12月9日-2023年1月10日期间在温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反馈情况如下:

一、意见结果反馈

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15条,通过梳理,其中12条意见重复,实际有效意见3条。与此次若干政策相关的2条,分别是:1.有8位网友建议保留对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奖励;2.有1位网友建议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普惠政策按照原口径给予奖励;工作建议1条,有6位网友建议由政府牵头组建智能制造联盟,搭建一个可交流、可交易、可交互的智能制造平台,为智能制造企业、园区、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意见处理

市政府办公室感谢广大市民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对两条针对产业政策具体修改的意见,市政府办公室将认真研究,酌情予以吸收,并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对具体工作建议,下一步将组织相关部门专题研究。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