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第21届“爱心温州·情暖万家”迎春慈善大宴如约而至
发布日期: 2023- 01- 16 08: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高寒潇 潘培期 字体:[ ]

玉兔迎春到,红梅祝福来。1月15日,第21届“爱心温州·情暖万家”迎春慈善大宴如约而至,满载爱心的公交车兵分8路,将700份美味佳肴、红包和年货送到我市各困难家庭、市福利院、留温职工等处。市卫健委还捐赠了700份防疫包,随爱心物资一起送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慈善大宴首次推出吉祥物“善善”,其小鹿形象源于温州“白鹿城”的传说。“善善”身穿红肚兜、手拿红灯笼,寓意慈善大宴在春节前举办的浓浓年味。而头上的爱心,彰显了温州的大爱和担当。

受疫情影响,慈善大宴延续去年做法,推出了“云拜年”“云宴席”“云演出”“云招聘”等系列活动。本届慈善大宴由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特别支持,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慈善大宴连续21届成功举办,离不开爱心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细数历年爱心榜,共有50多个爱心单位和个人伴随慈善大宴走到了今天。当天,蛟龙救援义工队、生命河义工队、温州老年电视大学义工队、温州市幸福丝带姊妹之花志愿者协会、温州法商学院法商公益行义工队、温州市钓鱼协会义工队等义工队伍也纷纷来到现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