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住房
“新春云房展”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 2023- 01- 17 08: 4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充分筹备,“迎新春”百个楼盘促安居云上展销会(下称“新春云房展”)昨天正式开幕。本次新春云房展由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晚报承办,温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协办,为期一个半月。

去年金秋安居置业节上大受好评的“温州购房通”全民购房专项优惠,也将于本次新春云房展再次上线。

2022年的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随着购房补贴、房贷利率下调、房票等一系列鼓励性购房政策的相继出台,让年末的温州楼市销量略有上扬。根据温州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发布的数据统计,去年12月,温州全市商品房销售总套数环比上涨25.6%,其中商品房住宅销售总套数环比上涨36.34%。

自新春云房展启动报名以来,收到了诸多房地产企业的踊跃报名。截至目前,主办方已收到包括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海经区、乐清市、平阳县、苍南县等县(市、区)在内的近50家房地产项目公司报名,总计参展房源近10000套。

展会期间同步上线的“温州购房通”是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晚报倾力研发、打造的线上购房专属优惠码,参展商将根据各自参展项目的实际情况,在线推出专属购房优惠。消费者通过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登陆“新春云房展”平台,查看参展项目,即可免费领取“温州购房通”专属优惠码,到项目展厅确定购房意向,在支付定金前出示优惠码并核销,即可享受相应的购房优惠。

本次新春云房展已经正式启幕,活动截至3月1日,为期一个半月。目前报名还在持续进行中,更多楼盘项目将陆续登陆“新春云房展”线上平台。

扫右方二维码,登录“新春云房展”,查看意向楼盘项目,领取专属购房优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