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假日
乐清举行东运河公园灯会
发布日期: 2023- 01- 22 13: 4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黄文毅 孔丽琴 字体:[ ]

万盏华灯辞旧岁,卯兔迎春万象新。2023年乐清市东运河公园灯会如期而来,长达3公里的“观灯风景线”耀目绽放,将东运河公园点缀得如同一个缤纷灿烂的童话世界,远远望去,宛若星河坠入人间,让人惊艳流连。

据悉,本届东运河公园灯会自1月16日启幕,至2月19日闭幕,每天18:00—2:00亮灯迎客。

今年的灯会分为“幸福乐清”“乐清风貌”“共创未来”三大板块,共有七组大型彩灯,四十余个点位,基于乐清人文底色整体串联,用灯诠释“乐音清扬”打造全景沉浸体验式灯会。

令人期待的是,1月22日(正月初一)晚上8时,东运河公园还将有精彩的5G无人机表演活动,300架无人机以星空为幕,以运河为景,与璀璨的灯火、绚丽的光影融合,绘制出12组文字和图案,演绎一场充满科技与视觉的盛宴。

此外,即日起至2月15日,在东运河畔推出趣意盎然的猜灯谜套圈活动。在这里,灯谜与纸笼齐飘,湖景共花灯一色。1000条趣味谜语和丰厚的礼品为广大市民在欣赏东运河灯会的同时,带来传统民俗活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