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归档】 > 工作动态
“共抗疫情 感恩医护”——温州市红十字会开展一线医护工作者慰问活动(二)
发布日期: 2023- 02- 16 09: 3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体:[ ]

春节是很多人迎来一家团圆、走亲走访的日子,但对于一线医务工作者来说,他们仍需24小时坚守岗位,守护千家万户的健康。


近期,温州市红十字会将康恩贝集团慈善基金会和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公司捐赠的一批红参粉和红参饮片用于支持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1月30日,温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赞宇,温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萧枫,温州市卫健委周晔副处长一行人,走访慰问温州各市级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并将一批捐赠的红参粉和红参饮片送给医务工作者。

温州市中心医院

温州市人民医院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朱赞宇、王萧枫向在温州2022年促进人道事业和红十字捐赠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医院颁发集体及个人荣誉证书。


慰问组在走访慰问中深情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的问候和敬佩,赞扬了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