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温州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07: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温州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2月2日召开。

市委书记、温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邓东月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辉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温州军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分析形势,总结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会上,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颁发了新任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状;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述职。

刘小涛指出,过去一年,军分区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官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举旗铸魂更加坚定、练兵备战更加有力、国防动员更加高效、军地融合更加深入、服务地方更显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重要一年。军地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锚定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构建国防动员新体系,推动沿海军分区“重要窗口”建设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开创我市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小涛强调,要贯彻政治建军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突出组织建设,在举旗铸魂、听党指挥上打造忠诚标杆。要紧扣使命任务,抓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提升党委抓战统战水平,加大实战练兵力度,在服务主战、保障打赢上锻造硬核实力。要聚力赓续优良传统,构建协调联动格局,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责任为驻温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军人军属解决后顾之忧,持续提升国防教育水平,全域争创双拥模范城,在强武兴军、军地团结上彰显更强担当。要锚定“重要窗口”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破题、项目牵引、实干争先,在破难攻坚中推动军分区高质量发展,在改革创新、争创一流上打响特色品牌。

温州军分区党委常委车琥、颜伟珍、谷常辉,军分区党委委员和机关干部、文职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