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归档】 > 工作动态
“共抗疫情 感恩医护”——温州市红十字会开展一线医护工作者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10: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体:[ ]

自2022年12月新冠疫情政策放开以来,温州疫情流行形势严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扶危渡困,医者担当,广大医护人员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斗在疫情救治第一线。回不了的家,熬不完的夜,这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助医公益 同心同力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23年1月13日,温州市红十字会联合温州市护理学会,共同开展“共抗疫情 感恩医护”一线医护工作者慰问活动,为战疫注入力量和温暖。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赞宇,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萧枫,温州市护理学会张春梅理事长,朱爱武秘书长,周慧洁副理事长,李若和副理事长等一行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温州市中医院等六家医院对急诊医护人员和病人进行慰问,并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病人送去棉被、六件套、四件套、毛巾被等慰问品共计700多件。

温州市中医院

230131172927308586.png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温州市中心医院

230131172931170230.png

温州市人民医院

230131172932946976.png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心系医护 “疫”路同行

230131172934793729.png

自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疗救治一线承担了巨大的工作压力。温州各大医院的急诊、发热门诊超负荷运转,日均接诊量呈倍数增加,医护人员在自身患阳后,主动放弃休息,带病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

每到一处慰问点,慰问组都与院方代表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大家在疫情救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医护人员的安全保障,并对他们昼夜坚守岗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30131172936148544.png

朱赞宇、王萧枫在走访慰问中深情表达对医护工作者的问候和敬佩,同时也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230131172937628700.png

慰问组的关怀问候让大家倍感亲切和温暖,深受鼓舞。医护工作者纷纷表示,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大家一定会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得出来、冲得上去,用坚守和担当,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