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高速娄桥收费站成为全市首家“五星级现场”
发布日期: 2023- 02- 04 10: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日前,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中交协会”)公布2022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企业现场管理星级单位名单,浙高运公司所辖的娄桥收费站被评为“五星级现场”,成为温州市唯一荣获现场管理全国最高荣誉的收费站。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企业现场管理星级单位”是由中交协会依据《企业现场管理准则》评价认证后产生的,初次可申报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等三个等级,是我国交通行业现场管理的最高质量荣誉奖。去年11月,由中交协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娄桥收费站现场管理进行现场评审,从现场的5S管理、定位管理、工具行迹化管理、目视化管理4个方面,经过严格评审和层层考验,得到专家组成员的高度好评。

娄桥收费站毗邻温州市蔬菜水果批发交易市场,自2015年开通运营以来,日均车流量达2.5万辆、绿农车近300辆。按照公司要求,锚定目标、对标找差,娄桥收费站积极贯彻“一心、 二效、三节”理念,不断优化收费现场的资源配置,实行扁平化管理模式,营造相互协作、安全健康、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现场管理环境。(通讯员 李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