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2- 05 09: 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昨日(2月4日)下午,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第八次会员大会暨“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各界妇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市委书记刘小涛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艾珠到会祝贺。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市政协一级巡视员郑朝阳当选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刘小涛在批示中指出,妇女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以来,团结引领全体会员踊跃投身全市改革发展,体现了巾帼之力、彰显了巾帼之美,有力促进妇女事业新发展。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优秀女性的良好群体形象,发挥女性精英的辐射带动作用,在服务发展大局、促进社会和谐、倡导文明新风等生动实践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现有395位会员,遍布40多个行业。近年来,会员们积极投身中心工作、热心服务群众,涌现出“光明行”“流动口腔医院”“微笑联盟”“慈善大宴”等一批社会认可度高的巾帼志愿服务品牌,不断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争做高素质女性、共创高品质生活、推动高质量发展,成为我市妇女工作的重要资源、重要力量和重要依托。

来自全市机关、科技、文教、医卫、新闻等各条战线和不同领域的知识女性近300人参加了昨天的大会。(记者 夏婕妤 通讯员 林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