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全国引才专列走进昆明
发布日期: 2023- 03- 19 08: 2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迪 字体:[ ]

3月18日,“青春逐梦 白鹿相邀”2023年温州市鹿城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第一站昆明。

此次活动聚焦智能制造、鞋服设计、数字经济等区域特色产业引才需求,共吸引润新机械、星际控股、禾本科技、康奈、巨一等99家优质企业进驻设展,提供了17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2500多位大学生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鹿城区对该区引才政策进行了宣讲。各展位前,前来咨询、应聘的大学生络绎不绝。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专区,赠送“瓯江大学生逐鹿工程”等人才政策指南,提供就业创业、档案托管、职称评审等咨询服务,充分满足青年人才的求职需求。截至当日下午3时,招聘会共接收简历1354份,其中硕博研究生54人,达成意向461人,现场录用24人。

此外,招聘会在温度新闻客户端同步开启实况直播,共有50余万人次进入直播间观看。同时,青年学子通过温度新闻客户端“招聘”小程序,实现就业信息一查便知、简历投递一键即达,让学子求职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