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温州数字化改革 > 市级动态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3-19
公开方式
“百姓运动码” 今日首次亮相温马
发布日期: 2023- 03- 19 08: 2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兵兵 项琦宜 字体:[ ]

2023年温州马拉松今天将在市区世纪广场活力开跑,温州“百姓运动码”也将在比赛中首次亮相。参赛选手只要进入微信小程序“百姓运动码”赛事板块,即可在起点打卡签到,并轻松查看自己的赛事成绩及领取个人完赛电子证书。

百姓运动码由温州市体育局联合温州电信自主研发。2023温州马拉松比赛是百姓运动码赛事板块上线后亮相的首场比赛。本次温马比赛结束后,三条路线还将继续保留在百姓运动码上。错过此次赛事的跑友,也可通过百姓运动码沿着温马路线进行日常锻炼,继续为2023年温马打卡接力。

据悉,百姓运动码小程序还携手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线发布体育团课,涉及跑步、篮球、羽毛球等100多种运动类型。不仅可以让市民跟着专业的体育指导员进行学习锻炼,更有全新的室外跑、室内跑、骑行、阳光跑道功能性运动方式进行智能计算,为市民提供全方位、全时段数字化智能服务。

市体育局表示,百姓运动码坚持“小切口+大场景”,助力温州市民破解“去哪里健身、怎么健身、如何参加体育社团、怎么报名参加比赛”等日常难题,并将联合温州电信为群众健身持续提供全方位、全时段数字化智能服务,进一步深化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努力打造具有温州辨识度的数字化“运动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