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育
温州城市大学(温州开放大学)联合温州市民政局开展“启航·圆梦计划”教育帮扶行动
发布日期: 2023- 03- 21 08: 0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近日,温州城市大学(温州开放大学)联合温州市民政局开展“启航·圆梦计划”教育帮扶行动,全市相对低收入对象攻读温州城市大学(温州开放大学)心仪的本、专科专业,最高可获得大学学费的全额资助。

为进一步推进低收入家庭综合帮扶集成改革,聚焦低收入家庭继续教育需求,完善低收入家庭就业支持体系,温城大(温开大)与温州龙湾农商银行共同设立“农商·助学行”基金,对符合帮扶条件对象参加温城大(温开大)专科或本科学习期间的学费实施补助,帮助其掌握劳动技能,提升就业素质,实现脱困增收。其中,相对低收入家庭第一类对象(在册低保、低边对象)获得学费全额资助,相对低收入家庭第二类对象获得半额资助。

目前,市民政局已在“浙里办-综合帮扶在线”开设“启航·圆梦计划”教育帮扶报名专区。(记者 卓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