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永嘉引才专列驶入安徽合肥
发布日期: 2023- 05- 29 09: 0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新土壤”“新天地”,在永博士闫玲用两个关键词热情为永嘉代言,邀请广大青年英才来永嘉发展。5月28日,“永筑良栖 广揽嘉才”2023年永嘉县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合肥,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来永嘉 创未来”的盛情邀约。

启动仪式上,永嘉县相关负责人向广大高校学子推介永嘉,发出邀约。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翎翼解读永嘉县人才政策。现场还举行了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永嘉向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15所高校授牌,建立起两地友好的合作关系,推动在人才交流、资源资本、科技与制造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专区,向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档案服务等咨询服务,充分满足求职需求。此外,此次招聘会还在温州广电直播间同步开启线上直播。

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仔细查看招聘简章,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相关人才政策和岗位情况。“在听完城市、政策推介和闫玲博士发言后,就对永嘉充满了向往。我的专业在就业方面竞争力不大,希望能有机会为永嘉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合肥读博的孙璇表达自己心声。

本次“引才”活动,永嘉县共有73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推出1200多个优质岗位,包括事业单位,功勋、巨龙企业等,涉及教育卫生、泵阀、鞋服、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现场吸引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大学生3500余人,接收简历11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0余人,现场录用32人。其中,博士专区接收简历99份,达成初步意向15人。(永嘉融媒记者 陈秋芬 记者 金朝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