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规章、规范性文件草案、重大决策征求意见 > 结果反馈
关于《温州市加快基金业集聚促进股权投资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发布日期:2023-05-30 09:53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字体:[ ]

《温州市加快基金业集聚促进股权投资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5月11日-5月22日期间在温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反馈情况如下:

一、意见结果反馈

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1条,主要是关于第3条鼓励股权投资机构投资温州,有网民提出“增加投资的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及进入创新层的奖励”。

二、意见处理

市金融办十分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但鉴于新三板扩容之后,对于企业的门槛较低,且属于场外交易,股权投资退出较困难。因此,暂不考虑投资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及进入创新层的奖励。下一步,我办将会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和充分研究,吸纳合理部分,做好《温州市加快基金业集聚促进股权投资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制定工作。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