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赴泰顺开展“六送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08: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6月5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部分市政协委员、相关领域专家,赴泰顺县开展“六送下乡”集中服务月活动。

今年活动以“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为主题,在集中服务基础上,启动了乡村美育“空中飞课”“春风行动”“律师帮扶团”等长效服务项目。活动中,陈作荣一行深入泰顺县影剧院、图书馆、人民广场,罗阳镇中心卫生院等地,看望慰问演职人员、医护工作者、法律专家等服务人员,并与群众亲切交流。

陈作荣指出,开展以送卫生、教育、法律、文化、科技、体育为主要内容的“六送下乡”活动,是政协履职为民、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把“六送下乡”活动做深做实,助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更大力量。

陈作荣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广泛聆听民声民意,精准把握群众需求,优化提升服务项目内容。要打造协同高效的服务团队,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凝聚利用社会资源,切实提高服务品质。要健全长效服务机制,按照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力促“六送下乡”活动长效运行,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还举行了《“共同富裕”泰顺科技帮扶共建协议》等签订仪式,“政协委员云诊室”“温栀子开发利用共同富裕帮扶基地”等授牌仪式,以及市越剧团专场演出,并向百丈镇、南浦溪镇捐赠体育器材及书籍等物品。

市政协副主席马永信、王丽峰参加活动。(记者 吴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