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交通 > 我要看 > 驾驶证业务
用“交管12123”换证,体检信息到底要怎么办?
发布日期: 2024- 01- 03 11: 1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交警微发布 字体:[ ]

想在“交管12123”上快速换证,要解决的关键关卡就是要提交“驾驶人体检信息”。完成体检后在“交管12123”上会有关联的体检信息,之后就可以在“交管12123”APP上继续更换驾驶证啦~

那体检流程到底是怎样的呢?

↓一起来看看是如何操作的↓

01下载并打开“12123”APP

02在首页底端点击“服务网点” 

03点击下拉菜单“更多” 

04在“驾驶证业务”栏点击“驾驶人体检” 

05可以选择、查看附近的体检中心

06点击体检中心名称可查询详细信息

注意

1、驾驶证有效期未到期仅需办理转入的、或因遗失损坏等原因更换驾驶证的不需要体检。

2、体检信息提交后,可尽快使用“交管12123”-首页“更多”-“期满换领驾驶证”业务版块,办理换证业务。

3、如因其他原因,如照片不符合条件等无法换证,请根据手机客户端弹出的提示办理。

新“技能”你get了吗?

“解锁”这个功能

可以找到更多车驾管业务办理地点

以后你也可以变身“交管业务达人”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