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5001/2024-0755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文 号: 温政发〔2024〕2号 阅读版本: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06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1/2024-0755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文 号: 温政发〔2024〕2号
阅读版本: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06

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杭州亚运会、
亚残运会筹办举办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
集体和个人行政奖励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4- 02- 23 10: 4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浙江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体育盛会。作为协办城市之一,温州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用心用情投入筹办举办工作,圆满完成了亚运火炬传递和足球、龙舟比赛等各项任务,为向世界呈现了一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了温州力量。

在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举办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恪守尽职、无私奉献的集体和个人。为鼓励先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办赛中展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规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给予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36个单位记集体嘉奖,给予夏爱睦等108位同志记个人嘉奖。

希望受嘉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要以受嘉奖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集体嘉奖和个人嘉奖名单.docx



温州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 style='font-size:10.5pt;margin-left: 30px;'>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