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接见2023年度“最美温州人”代表
发布日期: 2024- 03- 27 08: 2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振丰等市领导接见了2023年度“最美温州人”代表,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2023年度“最美温州人”,包括2023年度获评国家级、省级先进典型荣誉代表人物和2023年度“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及提名人物代表。他们中,有组织援川援藏项目“光明行”的医务工作者,有33年恪守北麂山灯塔的守塔人,有业余时间参与社区服务与民间救援的“最美外卖员”……他们用一个个感人事迹,书写着温州人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最美”新故事。

张振丰、施艾珠、陈应许、徐育斐、王彩莲、郑建忠等市领导,与2023年度“最美温州人”代表一一握手,向大家获评荣誉表示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的“最美”人物、道德模范致以敬意和感谢。张振丰说,“最美温州人”在平凡的岗位和生活中书写了不平凡的事迹,用爱心温暖全社会,擦亮了温州“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品牌,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张振丰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牢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省委三个“一号工程”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强城行动”。“强城”之强在于城市经济和品质,也在于城市的精神和文化。希望“最美温州人”们继续当好引领者、传播正能量,以一群人带动一座城,用更多大爱事迹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塑造大美城市形象,让人们在温暖之州看得见历史文化、感受得到城市精神。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宣传和褒扬“最美”现象,关心关爱“最美”人物,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营造全社会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汇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