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张文杰在龙湾区下访接访
发布日期: 2024- 03- 27 08: 2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杰在龙湾区下访接访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在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张文杰面对面接待状元街道来访群众,听取其反映的罗西住宅区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问题,并与市有关单位和属地负责人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路径,就群众关心的问题给予明确回复。他强调,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高质高效推进问题化解,并对解决这一类问题进行研究,拿出针对性政策举措,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张文杰指出,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深刻认识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觉从大局大势中谋划推进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发挥基层网格的前哨作用,努力让问题解决在基层、让矛盾化解在萌芽。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做好信访工作,让群众在每一件信访事项办理过程中感到权益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一同下访接访。(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