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张文杰会见360集团副总裁杜昆一行
发布日期: 2024- 03- 28 08: 4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杰会见360集团副总裁杜昆一行,双方就加强数字产业合作、推进网络安全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360集团是中国数字安全领军企业,近20年来,建立了“云、端、数、智、人、知识、运营体系、服务能力”八大核心优势,形成了以“看见”为核心的数字安全大脑框架,持续服务政企、城市和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安全能力提升。

张文杰对杜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走好创新驱动发展“华山一条路”,全力开展“一港五谷一器”建设攻坚,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当前的温州发展态势向好、机遇叠加、前景可期,与360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建立深层次紧密联系、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把更多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导入温州,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

杜昆表示,360集团将发挥人才、技术、数据、场景等优势,围绕互联网、智慧生活、数字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在安全基础设施、城市AI基础设施、打击新型网络犯罪、“智算中心+园区”等方面与温州加强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温州、结出硕果。

副市长毛胤强参加会见。(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