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废弃专题 > “六城九市”联创活动 > 实施方案
 

    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总要求,以“全省领先学赶杭甬、全国一流比追青厦”为目标,奋力推进各项事业改革创新、走在前列,许多工作被国家和省里列为试点。
    尤其是2010年10月以来,我市开展了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联动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等“六城联创”活动,在提升市民素质、改善城乡环境、完善城管机制、提升创建实效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一套统分结合、集约高效、共建共享、互促互进的联创机制。
    为此,市委、市政府基于最大限度发挥联动机制的驱动作用,推动环境建设以视觉为主向视觉和城市功能品位提升相结合转变,决定在“六城联创”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创建内涵,联动推进创新城市、信用城市、智慧城市、低碳城市、民政强市、质量强市、教育现代化市、卫生强市、体育强市等“九市”创建,不断提升各类创建质量和效益。

“六城九市”联创指导思想    >>  
“六城九市”联创基本原则    >>  
“六城九市”联创保障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