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迁移试运行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应用和管理水平,加快建设高效服务型政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函[2018]71号)、浙江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2022年政府网站工作要点》(浙数局发函〔2022〕8号)和政府网站普查要求及政府网站建设标准,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自2024年03月23日迁移入浙江省集约化平台开始试运行,截止2024年4月23日试运行结束。

网站迁移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等相关功能应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迁移试运行期间原网站访问地址为:http://ggzy.jxszwsjb.jiaxing.gov.cn/

各交易主体:在下载2024年03月23日之前的投标资料时,如遇图纸下载不了的情况,请在原图纸模块点击“点此复制”后在复制下来的地址jxszwsjb前面加ggzy.即可下载。请相互告知,带来不变,敬请谅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