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三农信息 > 农业信息
苍南金乡“以拆促美”建设美丽田园
发布日期:2020-06-03 16:53:09浏览次数: 来源:今日苍南 字体:[ ]

近段时间,金乡镇严格按照苍南县田园整治“十个一律”要求,对田园周边违章建筑进行大规模拆除,全面铺开美丽田园综合整治工作。

在金乡彭家山,该镇城镇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正使用挖机等设备,对简易棚等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今天拆除的面积一共有一千多平方,共十几处,目前还有几处没拆完。”据介绍,拆除违建是本次田园综合整治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金乡镇已经清理了龙金大道沿线多处违建,整个拆除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前期金乡镇通过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广泛动员党员、村民参与到美丽田园综合整治行动中来。截至目前,全镇共出动人员近2000人次,拆除违建20余处,拔除废弃杆线60多根,清理田园内的陈年垃圾、建筑垃圾、简易棚等400多吨,全镇田园洁化工作基本完成。(记者 林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