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商法助企云”平台上线
发布日期: 2020- 09- 04 14: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日,由该局联合市贸促会、市司法局共同打造的“温州商法助企云”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为我市外贸企业提供公益性涉外商事法律服务。

该平台汇集了86名省、市两级涉外商事专业律师及专家,具有强大的专业服务力量。“这个新上线的涉外商法服务平台能提供法律咨询、谈判指导、合同审核、法治体检、纠纷调解、仲裁和诉讼代理六大服务项目,基本覆盖外贸企业可能遇到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需求。”市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

同时,该项服务以政府统一购买服务的形式向企业提供,企业无需再支付费用即可享受到高质量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企业通过微信APP小程序或浙里办APP企业码登录平台在线填报需求信息后,市贸促会将根据问题所涉领域,分派给擅长处理该类问题的律师或专家。律师或专家处理完毕后,在线上传结案报告,企业可在线查看办理进度并作出评价。(记者 陈佩蕾 通讯员 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