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苍南举办科技成果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08: 2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凯文 字体:[ ]

近日,苍南县科技成果推介会暨塑料制品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办,搭建成果转化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赋能产业加速转型升级。会上,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分别与浙江敦豪斯五金工业、浙江霖润新能源科技等5家企业签订科技合作项目。

此次活动吸引全国10多位科研院所技术团队负责人及苍南县200多位企业家参加,齐聚一堂,开展面对面交流对接。论坛上,哈尔滨工业大学数据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赵志强就《数据智能技术推动产业模式创新在智能制造、塑料制品产业的应用》做主题讲座,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等专家围绕技术创新做交流发言。上海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复旦大学、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等项目负责人就自主研发的电机检测和自动化控制、纤维材料功能性研究、功能性膜材料、视觉检测系统等项目分别进行展示推介和洽谈交流。

在场企业家纷纷表示,这些科技成果应用和产业化前景较好,与苍南优势特色产业匹配度较高,期待能进行合作。为了推进科技项目合作精准对接,苍南县科技局组织齐鲁工业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专家走进科技型企业,开展现场技术诊断服务,为企业发展把脉,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