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浙江省红色主题雕塑大展在乐清开幕
发布日期: 2021- 06- 14 08: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迎建党百年 享美好生活”浙江省红色主题雕塑大展,端午假期在乐清市文化馆拉开帷幕,展览将持续至6月24日。

本次展览是以雕塑艺术传承红色基因的又一次探索,入展的近百件作品承载了深厚的民族记忆和精神内涵,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蓬勃生机、风华正茂。展览分为四个版块,展出近百件作品,分别是浙江省文化馆馆藏程允贤雕塑作品、浙江省内知名雕塑艺术家的特邀作品、面向省内外征集的50件优秀作品以及乐清黄杨木雕作品。

除了浙江省内知名雕塑艺术家的特邀作品和面向省内外征集的50件优秀作品,主题为“民艺新风 讴歌时代”的乐清黄杨木雕作品版块也亮点纷呈。此次参展的数位国家级和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带来的作品件件都是精品。记者 包蓉蓉 乐清融媒体记者 王常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