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纪委“你提我督流动哨”进小区
发布日期: 2021- 06- 15 08: 1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鹿城区纪委于6月在全区组织开展涉纪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6月11日上午,鹿城区纪委、大南街道纪工委有关同志在大南街道双莲桥社区开展信访举报知识进万家以及“你提我督流动哨”进小区活动。许多市民纷纷前来讲述自己的烦心事、忧心事、操心事,并寻求帮助。

家住双莲桥社区的业主吴先生,这次听闻街道开展信访接访活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向区纪委、街道纪工委倾诉自己的烦恼。此前因为双莲桥社区进行老旧小区的改造,为社区居民加装电梯,但由于加装电梯的位置处在其地下停车库的入口附近,影响车辆的出行,业主吴先生表示希望能够更改加装电梯的位置。了解到这一情况,大南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已经就该情况进行协调,接下来也将进一步跟进。

自大南街道开展“你提我督流动哨”活动以来,累计收集居民诉求67个,“流动哨”现场督办解决各类问题37个,街道纪工委提级督办的问题30个,已督办化解28件,其中督办化解了2件重点信访件。(见习记者 谢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