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多阵雨雷雨天气
发布日期: 2021- 06- 28 10: 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本周多阵雨雷雨天气,气温受雨水影响,会略显低调,最高气温将始终维持在30℃左右。

上周,我市天气总体趋势先雨后晴。由于受梅雨带南压影响,21-23日我市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气温方面,呈先降后升趋势,市区日均气温约在22℃-29℃之间。

本周,我市将多阵性降水过程,雨水又一次挑起大梁,担当主角。29日至7月2日受梅雨带南压影响,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气温方面,和上周一样,连续的降水压制了气温上窜的势头,预计在30℃上下。

本周四我们将迎来建党百年华诞,届时各地将会举行各种形式的活动。据市气象台预计,当天我市为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气温24℃-30℃,有户外活动安排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请根据天气情况,合理调整活动安排,务必提前制订相关预案。(见习记者 徐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