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游玩
花开一夏,来泰顺
发布日期: 2021- 06- 29 14: 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近日,泰顺多个乡镇种植的向日葵花、荷花相继开放,挑个好天气,好心情找个合适的时间去泰顺,观赏自己所喜欢的花也很不错。

百丈镇向日葵花海

位于百丈镇阳山村的向日葵花是摄影爱好者的好题材,微风拂来,金黄色的波浪层层叠叠成片的向日葵美得像一幅油画,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向日葵花香,色彩艳丽的美景让人拍到停不下来。

百丈镇阳山村全天免费开放。

阳山向日葵花海。 (蓝海珠 摄)

罗阳镇交垟荷花

每年,夏季的“固定曲目”就是去罗阳交垟赏荷。今年这里的荷花开得更盛了,粉白相间的荷花亭亭玉立,绿油油的荷叶,在城区附近就能享受到如此清幽的美景属实难得。往常很多游客赏荷花只赏仓楼前的那一片,但在仓楼的旁边也有一大片荷花,荷花池被水城厝的围墙围着,走进之后就能看见不同于仓楼前的荷花景观,这里的荷花池沿着土楼弯绕、添了些许韵味。

交垟土楼的荷花。(翁卿仑 摄)

筱村镇长垟荷花

这里的荷花池面积较大,由栈道相连,漫步栈道穿行在荷田之中,一不小心就成了摄影师镜头下的风景。

筱村镇长垟村全天免费开放。

司前畲族镇里光荷花

如果你想在人少景美的荷塘清静赏荷,拍一组古风写真,选这就对了,仿古的长廊栈道、亭子,或是穿上其他清新淡雅的服装往这一站就是一幅画。从入口处看荷塘,仿佛延绵到远处的山脚下,池中的荷花现在正开放。

司前畲族镇里光村全天免费开放。(爱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