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06- 29 08: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晚上,“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演出在温州大剧院上演。

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老干部代表、市直有关单位代表、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市“两优一先”代表和市各类先进典型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市民代表等一同观看演出。

熠熠纪念章,灼灼向党心。在表彰仪式上,市四套班子领导为12名老党员代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我市共有2.58万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他们将带着这份特别的荣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紧接着,我市对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省市委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精神、奋斗奋进,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政治使命,为温州赶超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628日晚上,“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演出在温州大剧院上演。(陈翔 巧将 冰杰 摄)

文艺演出以《在灿烂的阳光下》为序,分为“星火耀浙南”“春潮起瓯江”“幸福向远方”三大篇章,通过音诗画、情景表演、歌曲、舞蹈、诗朗诵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呈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现了新时期温州改革发展成就以及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演出最后,全场一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情澎湃、荡气回肠的旋律中,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汇聚起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承办。(记者 缪眎眎